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减轻基层数据填报负担工作布置会

2022-10-11作者:于舒雯

为充分发挥信息化在优化业务流程和提高管理服务效能方面的作用,解决师生反映的“表格繁多、重复填报”等突出问题。10月10日下午,学校在主楼二阶报告厅召开关于减轻基层数据填报负担的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副书记宋丹、副校长罗钟铉出席会议。机关各职能部门及直属单位负责人、信息化负责人和信息化专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张鹏主持。

宋丹强调,要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第一,要充分认识“减轻基层填报负担”工作的重要性,加强顶层设计,科学优化填表与数据报送机制,不断提升学校治理能力现代化和公共服务水平。第二,要明确责任、勇于担当,加强统筹推进,增强各部门之间协作配合,有效推动相关工作有序开展。第三,要切实将工作落到实处,根据相关方案,加快推进“一张表平台”建设与应用,实现数据共享、杜绝数据孤岛,为魅力大工建设增光添彩。

张鹏汇报了《大连理工大学减轻基层数据填报负担工作方案》。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审核:王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