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校友企业专区招聘成功举办

2022-11-24作者:景博

11月20日,学校2023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在刘长春体育馆顺利举行,校友工作处、招生就业处联合大工校友创业园设置专区组织校友企业招聘。东方科脉、中触媒、大橡塑、康德莱医械、清枫科技、显华科技等二十余家(上市企业3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6家)优秀校友企业参会,提供机械制造、生物医药、材料化工等行业400余个岗位,部分校友企业针对大工毕业生提供额外的福利待遇,千余名毕业生应聘并投递简历。

校友工作处为校友企业招聘提供全程服务与保障,招聘会前与企业点对点沟通,确保参会企业顺利来连、顺利到校。受疫情影响,一些外地校友企业未能到场,校友工作处现场代招,帮助企业进行介绍、岗位说明,指导学生投递简历。针对应聘者的个性化需求,校友工作处现场连线企业解答学生的问题。

此次是学校校友工作处、招生就业处联合校友创业园第三次举办校友企业专场双选会接下来,校友工作处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校友企业发展提供更多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多元渠道和高效服务,推动学校与校友企业多层次、多渠道、全方位合作。

来源:校友工作处
编辑:于舒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