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学思想·促发展】辽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郝鹏来校调研

2023-05-02

4月29日至5月2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郝鹏来到大连,就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进行调查研究,指导推动大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大连的殷殷嘱托,牢牢抓住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在深入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挑大梁、担重任,当好“跳高队”,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辽宁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5月1日,郝鹏参观了大连理工大学校史馆,调研辽宁黄海实验室建设情况,看望部分院士专家,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学校办学发展和服务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等情况介绍。郝鹏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大连理工大学长期以来为辽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连理工大学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助力辽宁创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区域科技创新中心,共同服务国家战略,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大力推进人才培养,为辽宁建设人才强省提供有力支撑;积极参与产业合作,助力辽宁产业转型升级和数字辽宁、智造强省建设。辽宁将坚定不移支持大连理工大学“双一流”建设,倾心倾力倾情助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

辽宁省及大连市领导熊茂平、张成中、霍步刚、陈绍旺分别参加有关调研。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王增强
审核:赫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