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学思想·促发展】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七次工作会议

2023-07-04

7月3日,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七次工作会议,传达中央主题教育最新要求,统筹部署推进学校下一步及暑期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由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副书记宋丹主持,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志伟通报中央第五十五指导组近期到校指导工作情况,传达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调查研究座谈会和中管高校指导组联络员会议精神,通报下一步及暑期学校主题教育重点任务安排。与会成员进行了深入讨论。

微信图片_20230704134436.jpg

宋丹指出,学校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中央第五十五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抓总、统筹协调,各成员单位高度重视、全力投入,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重点措施,学校主题教育进展顺利、态势良好。宋丹强调,主题教育进入后半程,也是关键时期,特别是学校即将进入暑期,要保持思想不放松、工作不断线。一是要坚持统筹联动,学用结合,推动主题教育与综合改革、高质量发展等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促进,激发学校事业发展的内生动力。二是要保持良好状态,坚决克服松劲懈怠思想,暑期要保持适当压力,落实中央要求,保证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正常开展,防止前紧后松,确保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三是要持续强化督促指导跟踪问效,确保主题教育在二级单位纵深推进落实到位,坚决杜绝“低级红”“高级黑”。四是要细化暑期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加快推进整改整治出成效、见成果,筹备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做好总结评估准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编辑:于舒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