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大工
首页 >> 图说大工 >> 正文
/__local/7/BE/8A/BDBE681BE24B830DC1A70BB36D5_69CA120D_724B1.jpg?e=.jpg /__local/D/B2/60/18807911C16080085D3367140AD_FCC83FEA_61B1B.jpg?e=.jpg /__local/D/D8/D6/3B3EB6119F8AE480C8A6FFAB360_A1404EAA_34783.jpg?e=.jpg /__local/9/7C/E2/BB797FE7EDA9B9654B125D6BD31_349D7035_7AEC5.jpg?e=.jpg /__local/C/88/9B/80EA4601554CED937AB85B2A47C_393BA878_4A4AF.jpg?e=.jpg /__local/3/CD/E1/DFD3CA0F740329100D09713E17D_155750C4_4E20C.jpg?e=.jpg ../../_vsl/7BE8ABDBE681BE24B830DC1A70BB36D5/69CA120D/_thumb/724B1?e=.jpg?e=.jpg ../../_vsl/DB26018807911C16080085D3367140AD/FCC83FEA/_thumb/61B1B?e=.jpg?e=.jpg ../../_vsl/DD8D63B3EB6119F8AE480C8A6FFAB360/A1404EAA/_thumb/34783?e=.jpg?e=.jpg ../../_vsl/97CE2BB797FE7EDA9B9654B125D6BD31/349D7035/_thumb/7AEC5?e=.jpg?e=.jpg ../../_vsl/C889B80EA4601554CED937AB85B2A47C/393BA878/_thumb/4A4AF?e=.jpg?e=.jpg ../../_vsl/3CDE1DFD3CA0F740329100D09713E17D/155750C4/_thumb/4E20C?e=.jpg?e=.jpg

一周新闻图片回顾(2.27—3.04)

0/0

【关键词:双代会】“双代会”开幕。2月29日下午,我校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第十六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伯川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开幕。作为教职工实行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基本形式,每年开学初,学校都将隆重召开教代会,全校教职工共聚一堂、共商学校发展大计。图为欧进萍代表学校所作的报告回顾了2011年学校工作,分析了当前的形势与主要任务,部署了2012年学校工作。(图/宣传部新闻中心龙海波)

【关键词:学术期刊】我校将创办《外语教育研究》学术期刊,这是由外国语学院、大工出版社联合主办的首届《外语教育研究》学术期刊筹委会会议暨学术研讨会上获得的消息。《外语教育研究》(JournalofForeignLanguageEducation),由大连理工大学主办,大连理工大学出版社出版,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发行首刊,同时电子与纸质期刊的方式在国内外发行。(图片/外国语学院)

【关键词:献血】2012年春季校园无偿献血活动开始。2月27日,随着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176名学生成功献血,我校2012年春季献血活动正式开始,并得到学生们的热情响应。按照“完全自愿,真正无偿”的原则,我校2012年春季献血活动从2月27日开始至3月9日结束,大连市血站将派流动采血车和工作人员进校采血。图为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学生在献血。(图/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

【关键词:“双代会”】“双代会”胜利闭幕。3月3日上午,我校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第十六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伯川图书馆报告厅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了第十届教代会民主管理委员会委员,第十六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通过了关于学校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张德祥书记在闭幕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对做好学校2012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图为各位代表行使表决权。(图/宣传部新闻中心龙海波)

【关键词:民主管理委员会】第十届教代会民主管理委员会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3月3日上午,第十届教代会民主管理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教代会民主管理委员会主任和副主任。经过投票,选举贾振元为第十届教代会民主管理委员会主任,于波、马震岳、冯振业、杨连生、黄一、惠晓丽为第十届教代会民主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他们将带领第十届教代会民主管理委员会委员们行使民主管理权力。图为总计票人刘宇彤为各位委员发放选票。(图/宣传部新闻中心龙海波)

【关键词:工会委员会】第十六届工会委员会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3月3日上午,第十六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第十六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及副主席。经过投票,选举冯振业为第十六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刘兆征、邵诚、都健为第十六届工会委员会副主席。图为第十六届工会委员会鼓掌通过选举结果。(图/宣传部新闻中心龙海波)

一周新闻图片回顾(2.27—3.04)

摄影:宣传部 新闻中心 2012-03-05 10:15

一周新闻图片回顾(2.27—3.04)

一周新闻图片回顾(2.27—3.04)

发布时间:2012-03-05 10:15
  • 【关键词:双代会】“双代会”开幕。2月29日下午,我校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第十六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伯川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开幕。作为教职工实行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基本形式,每年开学初,学校都将隆重召开教代会,全校教职工共聚一堂、共商学校发展大计。图为欧进萍代表学校所作的报告回顾了2011年学校工作,分析了当前的形势与主要任务,部署了2012年学校工作。(图/宣传部新闻中心龙海波)

  • 【关键词:学术期刊】我校将创办《外语教育研究》学术期刊,这是由外国语学院、大工出版社联合主办的首届《外语教育研究》学术期刊筹委会会议暨学术研讨会上获得的消息。《外语教育研究》(JournalofForeignLanguageEducation),由大连理工大学主办,大连理工大学出版社出版,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发行首刊,同时电子与纸质期刊的方式在国内外发行。(图片/外国语学院)

  • 【关键词:献血】2012年春季校园无偿献血活动开始。2月27日,随着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176名学生成功献血,我校2012年春季献血活动正式开始,并得到学生们的热情响应。按照“完全自愿,真正无偿”的原则,我校2012年春季献血活动从2月27日开始至3月9日结束,大连市血站将派流动采血车和工作人员进校采血。图为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学生在献血。(图/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

  • 【关键词:“双代会”】“双代会”胜利闭幕。3月3日上午,我校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第十六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伯川图书馆报告厅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了第十届教代会民主管理委员会委员,第十六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通过了关于学校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张德祥书记在闭幕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对做好学校2012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图为各位代表行使表决权。(图/宣传部新闻中心龙海波)

  • 【关键词:民主管理委员会】第十届教代会民主管理委员会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3月3日上午,第十届教代会民主管理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教代会民主管理委员会主任和副主任。经过投票,选举贾振元为第十届教代会民主管理委员会主任,于波、马震岳、冯振业、杨连生、黄一、惠晓丽为第十届教代会民主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他们将带领第十届教代会民主管理委员会委员们行使民主管理权力。图为总计票人刘宇彤为各位委员发放选票。(图/宣传部新闻中心龙海波)

  • 【关键词:工会委员会】第十六届工会委员会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3月3日上午,第十六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第十六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及副主席。经过投票,选举冯振业为第十六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刘兆征、邵诚、都健为第十六届工会委员会副主席。图为第十六届工会委员会鼓掌通过选举结果。(图/宣传部新闻中心龙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