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大工
首页 >> 图说大工 >> 正文
/__local/1/39/E4/1302BDAD7EC7612513CCFE886B7_64CCE09F_65A9A.jpg?e=.jpg /__local/B/9A/FE/392DE9D0AAD8BF715EE0DC54C13_54D274E8_5E212.jpg?e=.jpg /__local/9/A1/4B/B687612E42C146C94726648D4B2_A2370D14_2E440.jpg?e=.jpg /__local/4/00/5B/726C3674A28BB4D9EEC7ADEE621_E8C3B2DC_1D8E2.jpg?e=.jpg /__local/B/C1/6A/330B1EA9FA9540F618ED2AB8769_EF420926_2CE9E.jpg?e=.jpg /__local/2/FD/1F/F201C785FF2A276EA523575F9A1_65B1E7EC_26BC1.jpg?e=.jpg /__local/5/E7/CA/07F1695B11A3ABB3B9E91109FAE_1F7FDB05_1797A.jpg?e=.jpg ../../_vsl/139E41302BDAD7EC7612513CCFE886B7/64CCE09F/_thumb/65A9A?e=.jpg?e=.jpg ../../_vsl/B9AFE392DE9D0AAD8BF715EE0DC54C13/54D274E8/_thumb/5E212?e=.jpg?e=.jpg ../../_vsl/9A14BB687612E42C146C94726648D4B2/A2370D14/_thumb/2E440?e=.jpg?e=.jpg ../../_vsl/4005B726C3674A28BB4D9EEC7ADEE621/E8C3B2DC/_thumb/1D8E2?e=.jpg?e=.jpg ../../_vsl/BC16A330B1EA9FA9540F618ED2AB8769/EF420926/_thumb/2CE9E?e=.jpg?e=.jpg ../../_vsl/2FD1FF201C785FF2A276EA523575F9A1/65B1E7EC/_thumb/26BC1?e=.jpg?e=.jpg ../../_vsl/5E7CA07F1695B11A3ABB3B9E91109FAE/1F7FDB05/_thumb/1797A?e=.jpg?e=.jpg

一周新闻图片回顾(3.5—3.11)

0/0

【关键词:全国“两会”】全国人大代表、我校校长欧进萍在京接受媒体采访。3月7日,正在北京出席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我校校长欧进萍院士接受了新华社等14家媒体采访,就人才就业、技术创新体系建设和学术评审等话题发表看法。让大学和教授淡定下来、把高层次人才就业提高到国家战略高度、一流大学校长不一定得是院士等观点受到媒体的关注。(图/宣传部新闻中心)

【关键词:雷锋精神】被媒体广泛关注的雷锋精神。3月9日,中国教育报以《空巢老人珍藏的17张全家福》为题,对我校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学生爱心接力连续17年照顾孤寡老人的故事进行了报道,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新华网、人民网、中国日报网、腾讯、搜狐等十余家媒体对报道进行了转载,在社会引起了良好反响。3月是雷锋月,大工师生通过不同途径学习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图/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张若天)

【关键词:人才培养】学校正式启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3月2日,学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正式启动。欧进萍校长提出,此次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基本定位是培养具有文理兼容的通识基础、扎实系统的知识结构、能力突出的创新实践、敏锐客观的批判思维、准确生动的表达能力的学生。3月7日,本科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启动会正式启动。(图/宣传部新闻中心)

【关键词:荣誉】本周学校又获得多项荣誉。3月8日获悉,我校教务处和继续教育学院被评为“全国高等教育学籍管理工作先进集体”,是全国唯一一所有两个单位获得表彰的高校;从2012年度辽宁省教育国际交流合作工作会议获悉,我校分别获得2011年度“留学生工作先进单位”和“公派出国留学先进单位”称号,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赵胜川获得“国际交流合作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图为副校长宁桂玲在2012年度辽宁省教育国际交流合作工作会议上分享经验。(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关键词:三八节】3月8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2周年,学校及各单位通过各种方式庆祝妇女节。3月7日,校工会、外国语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部联合举办“喜迎三八节,巾帼齐欢聚”女教师服装搭配、礼仪化妆知识讲座;3月7日下午,电信学部举办庆祝学部“三八”国际妇女节茶话会;3月8日上午,离休处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3月9日,校工会召开女教师座谈会。图为服装搭配、礼仪化妆知识讲座现场。(图/外国语学院)

【关键词:考研】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考研准备期。3月4日下午,由电信学部2012届毕业生工作组精心筹划的“细说考研牛人背后的辛酸故事”活动举行,活动邀请08级考过研的同学与09级有意考研的同学分享自己考研过程中的故事以及积累的经验与教训。这些“过来人”的亲身说教这正是这些即将步入考研生涯学子正需要的宝贵经验。(图/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

【关键词:励志教育】3月6日中午,软件学院启动第一届励志教育活动月。在3月份,主办方软件学院自强社将陆续开展9个各具特色的励志教育系列活动,通过励志微电影剧本征集及拍摄、励志成才大讨论等活动,激励同学们自立自强,努力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自立自强之路。本次励志教育活动月的推广语是“今天你励志了吗?”。图为励志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现场。(图/软件学院)

一周新闻图片回顾(3.5—3.11)

摄影:宣传部 新闻中心 2012-03-12 09:25

一周新闻图片回顾(3.5—3.11)

一周新闻图片回顾(3.5—3.11)

发布时间:2012-03-12 09:25
  • 【关键词:全国“两会”】全国人大代表、我校校长欧进萍在京接受媒体采访。3月7日,正在北京出席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我校校长欧进萍院士接受了新华社等14家媒体采访,就人才就业、技术创新体系建设和学术评审等话题发表看法。让大学和教授淡定下来、把高层次人才就业提高到国家战略高度、一流大学校长不一定得是院士等观点受到媒体的关注。(图/宣传部新闻中心)

  • 【关键词:雷锋精神】被媒体广泛关注的雷锋精神。3月9日,中国教育报以《空巢老人珍藏的17张全家福》为题,对我校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学生爱心接力连续17年照顾孤寡老人的故事进行了报道,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新华网、人民网、中国日报网、腾讯、搜狐等十余家媒体对报道进行了转载,在社会引起了良好反响。3月是雷锋月,大工师生通过不同途径学习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图/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张若天)

  • 【关键词:人才培养】学校正式启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3月2日,学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正式启动。欧进萍校长提出,此次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基本定位是培养具有文理兼容的通识基础、扎实系统的知识结构、能力突出的创新实践、敏锐客观的批判思维、准确生动的表达能力的学生。3月7日,本科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启动会正式启动。(图/宣传部新闻中心)

  • 【关键词:荣誉】本周学校又获得多项荣誉。3月8日获悉,我校教务处和继续教育学院被评为“全国高等教育学籍管理工作先进集体”,是全国唯一一所有两个单位获得表彰的高校;从2012年度辽宁省教育国际交流合作工作会议获悉,我校分别获得2011年度“留学生工作先进单位”和“公派出国留学先进单位”称号,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赵胜川获得“国际交流合作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图为副校长宁桂玲在2012年度辽宁省教育国际交流合作工作会议上分享经验。(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 【关键词:三八节】3月8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2周年,学校及各单位通过各种方式庆祝妇女节。3月7日,校工会、外国语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部联合举办“喜迎三八节,巾帼齐欢聚”女教师服装搭配、礼仪化妆知识讲座;3月7日下午,电信学部举办庆祝学部“三八”国际妇女节茶话会;3月8日上午,离休处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3月9日,校工会召开女教师座谈会。图为服装搭配、礼仪化妆知识讲座现场。(图/外国语学院)

  • 【关键词:考研】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考研准备期。3月4日下午,由电信学部2012届毕业生工作组精心筹划的“细说考研牛人背后的辛酸故事”活动举行,活动邀请08级考过研的同学与09级有意考研的同学分享自己考研过程中的故事以及积累的经验与教训。这些“过来人”的亲身说教这正是这些即将步入考研生涯学子正需要的宝贵经验。(图/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

  • 【关键词:励志教育】3月6日中午,软件学院启动第一届励志教育活动月。在3月份,主办方软件学院自强社将陆续开展9个各具特色的励志教育系列活动,通过励志微电影剧本征集及拍摄、励志成才大讨论等活动,激励同学们自立自强,努力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自立自强之路。本次励志教育活动月的推广语是“今天你励志了吗?”。图为励志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现场。(图/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