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70周年校庆】在您身边 后勤人这样渡过校庆70周年

2019-06-18作者:宋飞

为庆祝学校70周年华诞,传承后勤优秀文化传统,发挥后勤服务育人作用,后勤人精心谋划、务求实效、不辞辛劳、凝心聚力做好校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同时,还这样为学校庆生、为师生校友服务。

守候您,感受温馨的校园

校园环境与绿化中心对校园进行绿化、美化、亮化,把校园打扮得焕然一新,并为校友栽植纪念树做了各种精心的准备。

西山学生公寓服务中心为主楼升国旗,还精心设计立体雕塑祝福语以及“70th”花卉造景,营造节日气氛。

北山学生公寓服务中心设立欢迎拱门、装扮宿舍门厅,喜迎校友回家。

学生生活区、市内校区、校内公交上…,随处可见的祝福语、欢迎词,无不展示校庆节日的温馨以及后勤人的热情

吸引您,满足最美的心愿

校园内流传着这样一句话,不吃上校庆蛋糕就不想毕业。今年,饮食服务中心三十名厨师耗时十五天精心制作的校庆蛋糕,长7.2米,宽2.4米,最高点2.5米。您品尝了吗?

饮食服务中心还为校友准备了“回忆餐”,葱油鲢鱼、锅包肉、芹菜炒肉拉皮等特制的菜品,满是母校熟悉的味道。据统计,周末两日,饮食服务中心接待来自全国各地校友返校就餐千余人次。

广受师生欢迎的“美食一条街”同样如期而至,品种繁多的烤串、五彩缤纷的饮品,让人食指大动、流连驻足。

“寓”见您,续写一生的缘分

西山公寓服务中心在西山生活区专门设立嘉年华西山服务站,有休息区、医药箱等,还有最熟悉的传达员大爷和阿姨。您和大爷畅聊国家大事了吗?向阿姨诉衷肠了吗?

校庆期间,他们全员坚守岗位,热情接待校友的同时,保障了生活区的秩序、整洁以及师生、校友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医”护您,恪守白衣的天职

校友所住酒店、校庆校友助力跑、校友篮球赛及足球赛、校庆纪念大会、校庆嘉年华、校庆晚会……,各个现场都能看到校医院医护人员的身影。他们履职尽责,竭诚服务,守护着师生、校友的健康与安全。

后勤人的身影一直在您身边……

来源:后勤处(后勤党委)
编辑:姚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