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荆楚理工学院党委书记王学民一行来访我校

2022-08-05作者:杜佳

8月3日上午,荆楚理工学院党委书记王学民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罗钟铉在主楼312会议室会见客人,人力资源处、科学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罗钟铉欢迎王学民一行来访,他表示,大工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国家需求为己任,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当前学校正处于全面深化改革,开启一流大学新征程加速跑关键阶段,希望两校加强交流,互学互鉴,推动双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王学民表示,大工是世界一流大学A类建设高校,优势突出,内涵深厚,希望能够向大工学习先进办学经验、改革举措,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交流,加强合作,共促发展。

王学民一行参观了校史馆、海岸和近海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并在主楼412会议室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事制度改革等开展座谈交流。

参观前,校党委书记项昌乐在主楼会议室会见王学民一行。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审核:赫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