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教师干部大会 宣布学校党委干部任免决定

2022-11-09作者:于舒雯

11月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经管学院A301会议室举行教师干部大会,宣布学校党委干部任免决定。党委常委、副校长罗钟铉出席会议并代表学校党委对新任职干部提出要求。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志伟宣读学校任免文件并主持会议。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任命孙玉涛为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叶鑫为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兼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院长,李先能、宋晓兵为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丁永健、滕人轶为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免去朱方伟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党委委员、副书记,兼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院长职务,叶鑫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职务,陈艳莹、宋金波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职务,孙玉涛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职务,滕人轶经济管理学院MBA\EMBA教育中心专职副主任职务。

罗钟铉代表学校党委对经济管理学院在上一届党政班子领导下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班子成员和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意见。他强调,第一,要发扬学院优良传统,以敢为人先、艰苦奋斗的卓越精神扛起新担当、跑出新速度、干出新面貌。第二,要持续做好管理重心下移改革工作,扎实推进改革走深走实,持续做好学院文化建设。第三,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理论水平,发扬斗争精神,提升工作能力,保持清正廉洁。希望经管学院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实现新征程一流大学建设“加速跑”的关键期,不断增强创新意识,凝心聚力,取得更大的成绩。

叶鑫代表上一届党政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希望学院在新任党政班子带领下继续砥砺前行,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作贡献。孙玉涛、叶鑫代表新任党政班子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带领学部广大师生,开拓进取、凝聚共识,在新征程上书写新的事业篇章。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审核:赫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