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真诚送温暖 关爱入心田——校工会对病困教职工会员进行慰问

2022-11-10作者:任乐雅

10月17日到11月1日,校工会主席屈丽红带队对本年度病困教职工会员代表进行了集中走访慰问,把学校党委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教职工群众的心中,从而进一步加强了对病困教职工特殊群体的关怀和关爱。

校工会发动各二级工会对病困教职工进行摸底排查,本着“主动关心,尊重自愿”的工作原则,共慰问病困教职工22人,及时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让老师们感受到这个冬天来自“娘家人”的温暖,帮助他们树立信心,战胜疾病,渡过难关。

微信图片_20221110152723.jpg

近年来,校工会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把“送温暖”活动走深走实,工会干部走进病困教职工家中,了解实际困难;慰问金发放后,及时送上一封暖心的“慰问信”;在集中慰问后,倡导各二级工会要做好日常关怀和随访,让工会组织成为教职工真正的“暖心人”和“贴心人”。

来源:校工会
编辑:于舒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