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1-2022学年“优良学风标兵班”评审会 暨“奋斗者的足迹”讲演会圆满落幕

2022-11-14作者:刘娟

11月7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大连理工大学2021-2022学年优良学风标兵班终选评审暨“奋斗者的足迹”讲演会于学生文化中心举行,10个班级获评“优良学风标兵班”称号。本次评审会一校两地三区联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超三万人次在线观摩。

1111.png

经过班级自主申报,学部学院推荐,党委学生工作部材料审核,共有20个班级进入最终评选现场。优良学风标兵班评选采取班委成员汇报答辩、评委提问、随机抽题等形式进行。各班级分别从学风建设、立项完成情况、反思总结与规划展望等方面进行了精彩汇报。每个班级的各类学习活动均体现了班级专业自身特色,充分调动班级成员学习积极性并取得了良好成效。

22.png

在提问环节,评委依据不同班级具体情况发问,指明班级学风建设现存不足的同时,也充分肯定了各班级学风建设成效,鼓励各班继续努力传承优良学风。经过评委评审投票,电信2004班等10个班级获评大连理工大学2021—2022学年“优良学风标兵班”荣誉称号。

标兵班背景.png

“学在大工”是我校的优良传统,优良学风标兵班评选以评促建,是促进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获评班级班风正、学风浓,是我校班级学风建设中的先进典型。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下,优良学风班这一全校本科生集体最高荣誉将激励更多班级和广大同学自觉传承红色“薪火”、担当时代责任、传承优良学风,踔厉奋发、追求卓越。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党委武装部)
编辑:于舒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