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成为“东北三省一区新医科教育联盟” 副理事长单位

2022-11-18作者:李香周 赵美森

11月12日,东北三省一区新医科教育联盟以线上形式举行2022年理事会,我校当选“东北三省一区新医科教育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基于已有的7个国家级虚拟教研室,获批10项2022年度辽宁省“东北三省一区开放办学项目”。辽宁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国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医学部部长曲鹏参加会议,东北三省一区新医科教育联盟26家联盟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根据建设方案,未来联盟各成员单位将基于“三省一区”联盟合作框架,结合各院校鲜明办学特点与优势,继续以教学改革研究成果为依据,联合开展教改研究,不断创新教学新模式,完善“新医科”课程体系建设,提升医学类高端人才培养质量。

未来,我校将持续推进医学教育改革发展,与其他联盟成员开展高水平医学交流合作,推动学校“新兴医科”发展尽快取得突破,为“健康中国”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医学部
编辑:于舒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