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师生联合备课

2022-11-21作者:王增强

11月21日下午,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宣讲团”与博士生宣讲团在主楼中心会议室举行“1+1”联合备课,围绕如何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新理念、新提法、新论断全方位融入到宣讲中深入交流、分享经验。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轶主持会议并对宣讲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宣讲团首席专家、马克思主义学院洪晓楠教授为大家做备课辅导,党校副校长张晓峰,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马宽,博士生宣讲团团长刘媛媛分别做交流发言。宣讲团成员围绕宣讲主题、宣讲角度、宣讲内容和宣讲方法等展开热烈研讨。

韩轶强调,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组建了师生巡讲工作队伍。宣讲团成员作为校园巡讲“全覆盖”的骨干力量,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荣誉感,深刻认识宣讲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紧扣中央精神,按照“七个讲清楚”的要求,力争使宣讲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要坚持教学相长,精心备课备讲,努力出精品、出成效、出成果。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宣讲工作,让师生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斗志,为学校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更大贡献,助力学校一流大学建设。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审核:赫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