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友工作处调研大连校友会

2022-11-25作者:俞洲

11月23日上午,校友工作处杨克旭、邬霞、朱志伟等一行赴大连校友会调研,大连校友会志愿者董长海、王瑞、王大鸣,主要成员禚伟明、江洪波、暴洪奎等校友参加。

杨克旭对大连校友会自2018年在大连市民政局登记成立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介绍了学校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相关情况,并重点围绕《关于进一步加强大连理工大学校友组织规范化建设的指导意见》进行解读;同时,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项昌乐近期调研校友工作处时的讲话精神。

董长海校友对校友工作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长期支持大连校友会的工作表示感谢。董长海表示大连校友会作为母校身边的校友会,将继续大力支持学校发展,深入贯彻学校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精神和项书记调研讲话精神,重点围绕规范化建设、支持学校发展、助力校友成长等方面加强组织建设、活动开展,并将于25日下午组织大连校友会主要成员学习项书记调研讲话精神、学校校友会理事会会议精神。

大连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禚伟明,副会长江洪波、暴洪奎,志愿者王瑞、王大鸣,副秘书长邱红、郭艳辉等校友围绕大连校友会的组织建设、文化建设、服务校友等工作做了发言。

来源:校友工作处
编辑:于舒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