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抖音号“二两麻花”和大家 我们交个底

2022-12-01作者:王增强

11月25日、26日、28日,【一个紧急但不必恐慌的通知】、【又一个通知】、【通知NO.3】3个通知将学校疫情防控政策以“交个底”的方式迅速广而告之,简明扼要、中心突出、措施明确的真诚风格受到同学们的青睐。一个热心的抖音账号“二两麻花”迅即将3则通知发布,获赞3696个,浏览量超38万次。

疫情风险虽离我们很近,但在“二两麻花”的评论区里,大工得到了周边居民的真挚祝福,收到了校友们对学校的深深挂念,赢得了五湖四海家长们的安心,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赞扬,成为了“别人家的学校”……一句句理解与宽容、支持与鼓励的话语,让温暖在指间流动、在眼眶滚动、在心间涌动。

通过评论,我们看到了同学们对人文关怀的重视、对学校进步的鼓励、对“幸福大工”的追求。我们也看到了学校战胜疫情背后始终集聚着广泛的、团结的、强大的力量。这份沉淀淀的关怀关注,让我们倍感振奋和鼓舞。

“二两麻花”同学,跟你交个底:通过你可以看到,我们的初心和努力得到了认可,真的很开心,感恩有你!

在通知发布过程中,也得到了积极的反馈。

谈到3则通知,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这样说:“出发点也是以学生为中心,旨在搭建一个学校和学生真诚沟通交流的平台,除了通知我们还有很多沟通的群,留了老师实名和手机号码,这些其实都是为了公开透明,积极沟通。”

在此,也跟大家交个底:学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决心坚若磐石,会正视不足和挑战,继续努力、继续改进、继续完善。正因如此,才需要更多像“二两麻花”一样乐于宣传学校政策的同学,让我们在公开透明的平台上得到鼓舞与鞭策。我们愿意得到你们的合理性建议、可行性方案,与学校一道克服现实困难。

期待涌现更多的“二两麻花”,鼓舞我们并肩作战、众志成城,在通往胜利的道路上,留下属于我们自己的奋斗足迹。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审核:赫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