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工会首批“幸福驿站”正式启用

2022-12-07作者:莫妮莎

为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幸福大工”工程,营造和谐温馨的良好氛围,近日,首批建设单位外国语学院工会和开发区校区工会的“幸福驿站”正式启用,校工会主席屈丽红、第十八届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以及学院、校区相关领导出席了启用仪式。

幸福驿站.jpg

“幸福驿站”是校工会为教职工精心打造的集学习交流、休闲娱乐、运动锻炼、母婴关爱等功能为一体的休憩场所,旨在让广大教职工在工作之余,能够放松身心、愉悦心灵。为更好地了解教职工的实际需求,校工会在前期进行了问卷调研,充分满足教职工的意愿,为“幸福驿站”配备了沙发、冰箱、饮水机、微波炉、消毒柜等设施。

同时,为切实维护广大女教职工的权益,“幸福驿站”独立开辟了“爱心妈妈区”,为处在孕期、哺乳期的女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私密、舒适、安全的温馨场所。一位正在哺乳期的女教师表示,非常感谢校工会的关心和关爱,幸福驿站的建设切实解决了“背奶妈妈”的实际困难,为大家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感觉很暖心,没有了吸奶、存奶的后顾之忧,大家的工作干劲更足了。

图2.jpg

“幸福驿站”是校工会本年度实施“幸福工程”,着力提升教职工幸福感的一项重要举措。未来,校工会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立足广大教职工的实际需求,充分发挥工会力量,守正创新、奋楫笃行,打造“有高度、有温度、有亮度”的新时代“职工之家”特色品牌。

来源:校工会
编辑:于舒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