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出版社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学校党委干部任免决定

2023-01-05

12月30日上午,大连理工大学出版社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学校党委干部任免决定。党委常委、副校长姚山,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旭出席会议。出版社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吕主持会议并宣布学校党委干部任免决定。

学校党委研究决定:任命顾丰同志为出版社党总支书记(正处级),苏克治同志不再兼任出版社党总支书记。

姚山对出版社近两年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对现有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表示赞扬。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出版社新班子和全体同志提出期望及要求。一是要守正初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牢牢把握正确出版导向,为党和国家守住意识形态的前沿阵地。主动构建与国家发展目标相协调、与学校一流建设相匹配的事业格局和出版体系。二是要聚焦主流。依托学校教学优势、科研力量和人才资源,推进出版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一流大学持续发挥应有作用。三是要锐意改革。把支持学校“加速跑”、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建设作为使命,带领出版社的事业发展实现新跨越。继续按照“以创新为动力,以融合谋发展”的战略方针,全面开展创新出版工作。

张旭代表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发表讲话,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今后出版社应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在经营发展质量上不断优化升级,为全面助力学校教学科研和推动双一流建设加速跑做出应有贡献。

苏克治、顾丰表态发言,将按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党代会“加速跑”的要求,出版社“再发力、再提速”做好工作。带领班子成员和全体员工同谋划、共发展,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的信任和期望。

来源:大连理工大学出版社
编辑:王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