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春节前夕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留校学子和在岗职工

2023-01-21作者:王增强、任亭钰

瑞雪兆丰年,神州万象新。2023 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校领导项昌乐、郭东明、李成恩、张言军、朱方伟、张弛看望慰问留校学子以及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 去新春祝福和学校关怀。

项昌乐一行来到西山 20 舍看望本科留校学生,与同学们共话成长,为他们送上新春礼袋。礼袋中装有巧克力、糖 果、红包和祥兔布偶,祝福同学们新春快乐、大展鸿“兔”,鼓励同学们合理规划时间,度过一个健康充实的假期。

在生物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项昌乐一行检查了实验室安全工作,要求各单位压紧压实安全 责任,推进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常态化,强化“隐患就是事故” 的安全底线意识,持续加强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

项昌乐一行到保卫处、沁园餐厅看望慰问春节假期坚守 一线的工作人员,感谢大家为营造安全校园环境、提供周到 后勤服务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 将优良传统发扬光大。

郭东明一行到北山 C 区看望留校的研究生,关心同学们 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为学生送上春节问候和礼物,祝福大家 在新的一年里身体长健康、科研有突破、学业有进步。现场 师生共同体验中华传统民俗活动,写春联、送“福”字,将新春到来的喜悦融入进一份份作品。

在中心变电所、供暖服务中心、学生第七食堂、总值班 室,郭东明一行看望慰问春节假期坚守校园一线的工作人员, 详细了解寒假期间学校供电供暖、安保管理、住宿餐饮以及值班值守等情况,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并感谢大家坚守岗 位,为保障学校安全稳定运行作出的贡献。叮嘱相关负责人 要守好安全防线,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广大教职工、留校学子能够度过一个祥和的新春佳节。

除夕当日,学校食堂为留校学生提供免费午餐,包括川菜、粤菜、两湖菜、鲁菜、江浙菜、东北菜、民族菜、大连 年夜菜等五湖四海的 18 道菜品。大年初一到初五还将提供免费饺子和 4 道凉菜,为同学们营造浓浓年味。学校还为同 学们送上对联、福字、窗花、挂饰、糖果、坚果礼盒,让同学们在校园里欢欢喜喜过大年。

在开发区校区和盘锦校区,校区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 志也进行了走访慰问等活动,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

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党委保卫部、人力资源处、研究生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审核:赫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