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在大工】我校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荣获“2022最具社会影响力院校”称号

2023-03-30作者:董玲玲 摄影:卢爽

3月23日至24日,中国远程与继续教育大会(2022-2023)在京顺利召开。我校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荣获“2022最具社会影响力院校”称号,2项案例荣获“2022中国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优秀案例”。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郑中兴受邀率队出席了本次盛会。

微信图片_20230329114850.jpg

本届大会以“推进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 重塑教育新生态”为主题,来自全国普通高校、部队院校、高职院校、高校校外学习中心、开放大学、教育企业、行业协会、专业媒体等千位嘉宾和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在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背景下,远程与继续教育实现“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新生态的发展路径。

为更好推动我国网络与继续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发挥优秀院校和企业的榜样作用和影响力,推广远程与继续教育典型经验和案例,大会开幕式上隆重举行了 “2022最具社会影响力院校颁奖典礼”以及“2022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优秀案例库评选活动颁奖典礼”。我校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荣获“2022最具社会影响力院校”称号,2项案例荣获“2022中国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优秀案例”。

微信图片_20230329114912.jpg

在高校非学历教育发展高峰论坛上,专家学者、高校和企业嘉宾就高校非学历教育的模式创新、探索实践、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平台建设等议题展开分享和讨论,为我院今后的高质量转型发展非学历教育拓宽了思路,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参考价值。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韩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