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换届会议顺利召开

2023-04-10作者:陈婷婷

3月29日下午,大连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换届会议在主楼41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项昌乐,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方伟,总会计师冯宝军,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监事,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监事候选人以及秘书处等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友工作处处长、基金会秘书长杨克旭主持。

会议听取了朱方伟对换届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杨克旭对第二届理事会工作、财务工作的报告。根据《大连理工大学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理事会负责人,通告了基金会监事名单并由监事推选出监事长。

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项昌乐任理事长,朱方伟任常务副理事长,冯宝军任副理事长,杨克旭连任秘书长。推选审计处处长程家旗任监事长。

新一届理事听取并审议《大连理工大学基金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基金会接受境外捐赠情况汇报等议题。

项昌乐在会上感谢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监事的辛勤付出,并对当选的新一届基金会理事、监事表示祝贺。他指出,大学基金会在一流大学建设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基金会进一步加强规范化管理和公益性建设,密切联系校友,充分发挥学校平台作用,拓展校内外各类资源,更好地服务学校和社会发展。希望各位理事凝聚思想、汇聚力量,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基金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合影

来源:校友工作处 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编辑:于舒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