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74周年校庆】现金立减!学校联合中国银联开展大工专属优惠活动

2023-04-12作者:田丽

为喜迎74周年校庆,学校联合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庆双重礼”云闪付大工专属优惠活动,为校内师生送上校庆福利。

图片1.png

即日起至6月30日,师生可以通过云闪付APP付款码在食堂就餐、超市购物、体育健身等线下一卡通POS机消费,也可以通过i大工APP中玉兰卡移动平台进行云闪付充值、网费、电费等线上缴费,即可参加活动,优惠活动包括校庆专属优惠立减4.15元和满2元随机立减赢免单等。

作为东北首家落地银联智慧校园解决方案的“985”高校,学校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将继续加强与中国银联大连分公司合作,计划开展云闪付嘉年华、寻锦鲤晒单有奖等活动,不断提升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在未来,将探索银联云闪付在智慧校园更多场景的落地应用,为广大师生及校友带来更多便利。

来源: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编辑:王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