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国际事务处副处长Peter S. Levitov来我校举办系列讲座

2011-07-18

为给我校学生提供更多的留学机会、进一步拓宽我校学生的国际视野、培养学生的外语表达能力。我校特邀请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UNL)国际事务处副处长Peter S. Levitov于7月11日-14日来我校讲学,并在伯川图书馆多功能厅举办三场系列讲座,主题分别为:美国高等教育制度、如何申请赴美攻读研究生学位和跨文化交际英语。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和来自各院系的同学参加了讲座。

每场讲座持续约两个小时,Peter S. Levitov语言生动、深入浅出,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而又专业的回答,每场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对Peter S. Levitov的精彩报告报以热烈的掌声。

此外,Peter S. Levitov还于7月11日下午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会议室以“国际事务处的组织和管理”为题做讲座。并与在座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以及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背景资料: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是我校的友好学校,2010年12月两校签署了国际协议备忘录及附录,2011年副校长宁桂玲率团访美时两校代表又签订了具体项目的执行计划。双方将在学生交流、教师交流等领域开展合作。

来源:宣传部 新闻中心
编辑:宋悦华 学生记者 汪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