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苏州高铁新城、校友处共同调研在连科技文化校友企业

2022-11-04作者:吴笛

10月27日,苏州高铁新城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洁再次率队来访,与校友处共同调研部分在连科技、文化类校友企业,就学校、地方、校友企业三方开展合作深入交流。校友处副处长朱志伟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上午,调研团来到学校西岗科创产业园,总经理于长福在一楼展厅介绍了产业园的发展历程、运营情况以及未来规划,并与入驻企业中羿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刘钟阳老师交流座谈。大家就两地产业园合作、入驻企业事业拓展等进行研讨。

f6b5624ebcde265e115233d82247976(1).jpg

下午,调研团来到校友企业捷匠网络科技(大连)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钣金行业的工业互联网平台生态,以及全方位链接采购方、供应商、小微企业资源的公司运营模式,双方就苏州地区钣金行业未来发展交换了意见。

acd21e1d83673497a7b9d1ef86deedc(1).jpg

在大连风尚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吴海佥校友详细介绍了“科技+艺术”沉浸式美学的创业故事,参观了公司在建的科技项目基地。

作为苏州高铁新城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这已是苏州高铁新城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第二次到访在连校友企业。8月份,苏州高铁新城经济发展局副局长陈思明就曾率队来访,走访了大连风云工坊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大工校友创业园、大连博涛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崔岩工作室、辽宁金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交流互动后,大连博涛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与苏州高铁新城就具体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调研走访中,沈洁介绍了苏州高铁新城的区位优势、人才政策以及文化科技产业优势。朱志伟介绍了学校优势资源、校友会及在连校友情况,以及近年来校友企业服务工作举措等。

未来,校友处将继续搭建学校、政府、企业交流合作平台,助力各方事业发展。

来源:校友工作处
编辑:于舒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