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部院风采】学习考察拓思路 借鉴交流谋发展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参观学习活动

2023-05-06作者:闫晗 摄影:田磊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传承不朽的五四精神,提升青年教工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4月27日,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工会组织青年教工赴恒力(大连)产业园参观学习,踏访知名企业,凝聚奋进力量。

1.png

在恒力石化(大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芳礼全程陪同下,学院领导及青年教工先后参观了恒力集团展示厅、现代化厂区、生态环保监测厅和联合运营中心,了解了恒力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规划和智能化进程,看到了纵横交错、鳞次栉比的现代化炼化装置,见证了炼化厂区经过处理的废水养锦鲤的奇观,体会到了恒力集团在安全、环保及环境方面所展现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2.jpg

通过参观,大家感受到了恒力集团“从一滴油到一匹布”,从三亩三分地的小纺织厂发展到九大生产基地布局的国际型企业的奋进力量,大家都被这种栉风沐雨,甘辛毕至的精神深深感染。

3.jpg

理想指引人生方向,信念决定事业成败。青年志存高远,才能激发奋进潜力、把准人生航向。此次活动的开展,开拓了青年教工的视野,凝聚了青年教工的力量,激发了青年教工奋斗的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种开疆拓土、筚路蓝缕的精神带到自己的工作中,勇做学院转型提质发展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苗燕婷
审核:常思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