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建校75周年】我校“泰星能源‘锂’耀明天”捐赠仪式举行

2024-04-07作者:张璐

4月1日下午,我校“泰星能源‘锂’耀明天”捐赠仪式在主楼412会议室举行。"‘锂’耀明天”项目用于奖励东北生源及留连就业的优秀学生、资助创新大赛等方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言军出席仪式。大连市金普新区(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玉鹏,大连自贸片区(保税区)非公综合党委书记王久飞,以及国内合作与联络处、学生服务中心、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参加仪式。

在仪式上,大连泰星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山西伸和代表泰星能源向我校捐赠支票。同时,张言军代表学校回赠了捐赠致谢牌。山西伸和与我校国内合作与联络处处长、基金会秘书长杨克旭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

DSC00519(1)(1).jpg

张言军欢迎大连泰星能源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并感谢泰星能源对大工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泰星能源始终将“责任”摆在企业价值观的重要位置,植根东北、大连,携手大工,深挖育人内涵,诠释了新时代本地企业肩负的崇高使命,希望未来双方以此次捐赠和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育、科技、人才方面的战略合作,为人才培养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马明表示,大工为国家建设发展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同时在科研创新、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泰星能源致力于新能源电池技术和产品的相关研发、生产及销售,希望未来与大工开展全方位技术、人才的交流与合作,为大连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为辽宁、中国乃至世界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及环境改善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来源:国内合作与联络处
编辑:常思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