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风采
首页 >> 一线风采 >> 正文

应用数学系毕业生排球联赛圆满结束

2006-06-15作者:金鑫

6月14日,应用数学系举办的毕业生排球联赛在刘长春体育馆圆满结束。来自应用数学系两个专业的6支队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0206班夺得了最后的冠军。

每班参赛队员均由四男两女组成,赛制为三局两胜制,每局15分,每球得分制。决赛是在0206班与0203班之间展开的,0206班以2:0的总比分击败了0203班。首局的比赛0206班进入状态比较慢,而0203班则士气高涨,主攻发球连连得手,以较大优势取得领先。此时0206班及时更换队员,改变战术,增加了一传的成功率。逐步把比分迫近,比分一度达平。在首局后半段,0206班的女生连续发球得分,使比分定格为15:11。

首局比赛的失利并没有影响0203班的士气,他们重整旗鼓,加强了防守,使得双方的比分咬的很紧。但是首局的胜利使得0206班丝毫没有压力,而且配合更加流畅,进攻更为犀利,最终以15-12的比分拿下了比赛。

此次比赛得到了数学系办公室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同学们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为大学最后一次集体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为大学生活又增添了一份美好的回忆。   (金鑫)


编辑: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