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风采
首页 >> 一线风采 >> 正文

材料学院选手问鼎校园歌手大赛

2006-06-15

6月10日晚,校团委学生会文化部主办的 “动感地带”杯Music Star校园歌手大赛在山上礼堂盛情演绎,我院05级选手张廷琦不负众望,以一等奖第一名的成绩摘下本届大赛的桂冠。

夜幕缓缓降临,赛场里人头攒动,期待已久的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正式开幕。在经过了激烈的初赛选拔后,共有12名选手晋级总决赛。

舞台上,这些精英选手们以更充足的准备和饱满的激情逐一登台亮相,经典、抒情、流行、摇滚被纵情演绎,竞争十分激烈。一首《Everybody》正式敲响了比赛的鼓点,韵味十足、饱含深情;惟妙惟肖原唱的《大城小爱》、深情款款的《听是谁在唱歌》、酣畅豪放的《香格里拉》,以及蔡雪花优美的《不想让你知道》,各富风情和实力,令人如醉如痴。

随后张廷琦给大家带来的一首极富个人魅力的《宣言》,毫无刻意的修饰,自由而奔放的曲风,将整个比赛推向了高潮,现场的每一个观众无不被他极富激情和感染力的演唱所征服。场下的同学们情绪高涨,“亲友团”为他加油助威、献花拥抱,整个礼堂俨然成了歌声的海洋,欢呼的世界。

经过近2个小时的比赛,在专业指导老师评委打分点评之后,张廷琦从众多实力雄厚的选手中脱颖而出,以9.68分获得了总冠军,为我院的文艺事业又增添了一笔亮色。在这场比赛中,参赛选手们都以其各具特色的演唱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台丰盛的音乐盛宴,余音绕梁,令人回味无穷。



编辑:姜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