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风采
首页 >> 一线风采 >> 正文

携手宇峰小学 共扬诚信之风

2006-06-16

日前,化工学院两组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前往宇峰小学,以座谈的形式对小学生进行了诚信的教育。活动受到了宇峰小学校长和几位班主任老师的大力支持。

此次活动由化工学院两组学习部主办,化工学院0413班两组学习小组承办。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诚信,体会诚信的价值,同时也给宇峰小学的学生们上一堂生动的理论教育课,让他们从小就树立诚信的意识。

参与活动的成员分为四个小组,宇峰小学有四个班级参与了这次活动。每个小组成员都为小学生表演了自己创编的情景剧,并结合一些生动有趣的小故事,将诚实守信的思想贯穿其中,向他们讲述了诚信的重要性。同时活动进行中也充分调动了小朋友们的积极性,他们用自己的视角谈了对诚信的理解,有的班级还就诚信问题组织小学生进行了一场小型的辩论赛。同时还穿插着活泼有趣的小游戏,表现出色的小朋友还得到了精美的奖品。

活动结束前,每位小学生都写下了自己对这次活动的感言,他们都希望能多开展这样的交流活动,也表示这种交流使他们增长了许多知识。此次活动不但使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诚信在工作学习中的重要性,而且也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同时也向社会展示出我校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编辑: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