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风采
首页 >> 一线风采 >> 正文

我校社区挂职中心参加大连市“科技之夏”启动仪式

2006-06-21作者:single

6月17日,我校社区挂职中心代表学校参加了在星海广场举行的大连市首届“科普之夏”启动仪式,并接受了由市科协授予的“大学生科普志愿者”的旗帜。市领导董文杰、鞠文华、戴玉林、李信忠出席启动仪式。

首届“科普之夏”活动的主题是传播科学、提高素质,以宣传百姓身边科学,传播科学、文明、健康生活的知识和方法为主要内容,倡导热爱科学、学习科学、运用科学革除陋习。

我校社区挂职中心的同学积极配合启动仪式,发放宣传材料和书籍,吸引市民参与活动。此次活动,充分肯定了我校在社区科普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展现了大工人的风采,提高了我校在大连市社区科普工作方面的影响力,对今后我校开展社区科普建设活动具有积极的影响。

此次活动是由大连市科技协会和沙河口区委、区政府共同主办。近期将有近百项各类科普活动在全市举行。


编辑:孟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