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风采
首页 >> 一线风采 >> 正文

电子八五级全体同学致老师的一封信

2006-06-22作者:single


 

  尊敬的老师:

  大家都说您培养着祖国的栋梁;我们却要说,您就是祖国的栋梁。正是您,支撑起我们一代人的脊梁!

  您像一支红烛,为后辈献出了所有的热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两个字就是―燃烧!老师,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种者。是您用美的阳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润,我们的心田才绿草如茵,繁花似锦!您为花的盛开,果的成熟忙碌着,默默地垂着叶的绿荫!是谁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谁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师,您是一位伟大的园丁!看这遍地怒放的鲜花,哪一朵上没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没有您的笑影!老师,您的精神,永记我心!

  不计辛勤一砚寒,桃熟流丹,李熟枝残,种花容易树人难。幽谷飞香不一般,诗满人间,画满人间,英才济济笑开颜。

  老师,您讲的课,是那样丰富多彩,每一个章节都仿佛在我们面前打开了一扇窗户,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斑斓的新世界。正是有了您,花园才这般艳丽,这满园的桃李,都在向您敬礼!如果没有您思想的滋润,怎会绽开这么多美好的灵魂之花?

  十五个春秋转瞬即逝,您已白发苍苍。我们无法用言语表达对您的感激之情。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我们一定捧着优异的成绩,回报您的辛勤培育。在您花甲之年,祝您生命之树常青,愿春天永远与您同在。

  电子八五级全体同学

  2004年9月18日

编辑:孙甜

来源:大连理工大学校友总会
编辑:孙甜 编辑: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