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风采
首页 >> 一线风采 >> 正文

三校友市内化院与学弟学妹吐真言

2006-06-22作者:single

   424日上午,在市内化院东院就业洽谈室中,三位已经毕业数载的我校校友应化工学院毕业生工作组之邀,与化工学院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同学们进行了一次温馨而融洽的座谈。


   
三位嘉宾分别是机械学院2000届毕业生张永宾,他曾任校学生会副主席,现就职于大世界国际家具中心,任营销总监;化工学院2000届毕业生隋立军,他曾任校学生会副主席,现就职于兴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任管理层负责人;机械学院2003届研究生荀志峰,现就职于美国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大连部,任软件工程师。

   
座谈会上,三位嘉宾就如何规划自身的职业生涯、如何提高就业质量、如何充分利用好在校的最后两个月、工作后如何处理上下级同事关系、“跳槽”等毕业生关注的问题详细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并把他们从业多年所积累的成功经验、失败教训与同学们一同分享。一个半小时的座谈很快就结束了,同学们纷纷表示还有很多问题想和校友们交流,希望以后还会这样的机会。三位学长风趣、富有启迪性的谆谆教诲将永远的记在每一个人的心里。(化工学院毕业生工作组)

责任编辑:张晓辉


来源:2005-4-27 来源:化工学院
编辑:张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