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风采
首页 >> 一线风采 >> 正文

信息技术俱乐部负责人赴北京观摩Imagine Cup 2006 微软全球学生大赛软件设计(中国区选拔赛)决赛

2006-06-22作者:single
  200661011日,Imagine Cup 2006 微软全球学生大赛软件设计(中国区选拔赛)决赛Microsoft Student Day在北京举行。

  我校信息技术俱乐部接到邀请前往观摩。以技术交流和分享为宗旨,以了解,学习和推广先进信息技术为目的。了解、学习国际性学生比赛的工作模式和流程和兄弟院校的同学平等交流,学习他们在创建和管理团队,走向成功的经验以及他们参加 Imagine Cup 比赛的经验,为我们将来的进一步工作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69我们前往微软亚洲工程院进行了参观,与大工校友进行了交流。
  
610 日到611,来自全国20 多个城市,40多所高校的150多名同学齐聚北京参加Imagine Cup 2006 软件设计(中国区)选拔赛决赛暨Microsoft Student Day

从第一轮和第二轮比赛中脱颖而出的来自全国各地的7支入围参赛队进行了激烈的角逐。七支参赛队分别为北京工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重庆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2支队伍),南京大学。

决赛之后,微软(中国)移动事业部总监张炜先生为大家展示了微软最新的移动设备,以及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的展示。
  
611,比赛结果揭晓,北京工业大学Front free团队的作品Project Helen(智能健身娱乐系统) 获得一等奖,他们将代表中国参加8月在印度举行的Imagine Cup 2006 软件设计比赛的决赛。上海交通大学的The Right Solution获得二等奖,来自华南理工大学和北京邮电大学的队伍获得第三名。微软公司平台与开发技术部大中华区总经理 Nigel Burton 为参赛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并发表了主题演讲。

  下午进行Microsoft Student Day活动,微软公司合作开发部首席教育顾问曾纳致词,来自全国21个城市,42所高校的社团代表作了各自的社团风采展示,进行了社团建设的经验交流。

来源:http://shetuan.dlut.edu.cn/200
编辑:彭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