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风采
首页 >> 一线风采 >> 正文

电信学院2006届毕业生为学院献礼

2006-06-22

临近毕业之际,电信学院2006届全体毕业生,为了表达对学校和学院的怀念之情,对老师们的感恩之心,集体自发地向学院赠送了以“难忘师恩,情系母校”为主题的工艺镜子屏风。

6月19日下午,在电信学院系楼一层举行了赠送仪式,由毕业生代表将屏风赠送给学院。院党组成员集体参加了仪式。这份特殊的礼品将放置在电信学院系楼一层。

仪式上毕业生代表表示:四年来的大学生活中,学校和学院无论在生活上还是学习上都给了我们巨大的帮助;特别是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和无私的奉献,使我们能够更好地完成学业,顺利毕业。可以说正是学院和老师们造就了我们的现在,也给我们指明了未来。就要离开学校了,尽管我们不能真正为母校做什么,但我们希望这块屏风能够放置在这里,永远代表我们的感恩之心。

电信学院的宋玉洁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学院的2006届全体毕业生表示了感谢。她表示:学院收下了毕业生们的这份心意,这是对学院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今后学院工作的开展和进步的一种鼓励和鞭策。最后她对学院2006届全体毕业生提出了和良好的祝愿,希望他们在离开学院后能够不辜负学院和老师们的期望,取得更好的成绩!(王奥博)


编辑:孟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