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风采
首页 >> 一线风采 >> 正文

学校纪委为离退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06-25作者:王铭基

“此时此刻,我想起了一首歌,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感谢党,感谢理工大学……”接过沉甸甸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们激动地说道。

6月23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传达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温暖,对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谢,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杨玉新带领纪委机关人员赴纪委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并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合集.jpg

杨玉新一行分别来到纪委离退休党员马德星、李逢滋、安立乾的家中以及刘乃夫所在的养老院处,亲自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佩戴在他们胸前,宣读颁章贺词,送上慰问金,亲切地询问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老党员们接受纪念章时热泪盈眶,纷纷感谢党组织对他们的培养与关怀,感谢组织的认可与牵挂,感谢学校党委、学校纪委对他们的关心,并祝愿伟大的党永葆生机,祝愿祖国繁荣富强。同时,纪委机关还一并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党员许运涛等。

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老党员的致敬、关怀,更是激励。在对老党员表达崇敬之时,也将激励年轻一代纪检干部积极响应祖国号召,不断锤炼党性,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扎实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纪委机关
编辑:秦博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