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风采
首页 >> 一线风采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与附属高中签署科创实践基地建设协议

2024-01-12作者:王雪

1月11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与附属高中签署科创实践基地建设协议。附属高中党委书记赵军、副校长赵菲,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中楷、副院长刘毅出席仪式,附属高中、公共管理学院教师代表参会。

undefined

赵军指出,共建科创实践基地对于附属高中意义重大,希望通过联合开展科创活动,激发高中生对科创的兴趣,加深高中生对大学学术性研究的了解和认识,让高中生充分领略科研魅力,培养科创志趣。

杨中楷表示,学院未来将立足自身科研特色,大力支持科创实践基地建设,引导高中生树立科研志向、提升学习主动性、拓宽科创视野。

undefined

会上,双方就共建科创实践基地、构筑学术体验平台、孵化科创项目等事宜达成合作框架,并签署了“科创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此次科创实践基地建设协议的签署,是学院实现实践教学的有效途径,同时,有利于附属高中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今后,学院将与附属高中加强联动,细化协议内容,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编辑:常思萌
审核:王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