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大工
首页 >> 媒体大工 >> 正文

大连成立人才研究中心落户大连理工大学[天健网]

2006-06-14作者:single
 6月13日,大连市人才研究中心成立仪式在大连理工大学举行,该中心的成立是我市推进人才强市战略、加强人才理论研究的重要举措。市委副书记、市人才工作协调小组组长怀忠民,大连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林安西共同为研究中心揭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李敏也宣读了任命文件。

  大连市人才研究中心是大连市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和大连理工大学合作建立的人才研究机构,旨在适应大连市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和建设国际航运中心对人才的需要,充分发挥组织部门对人才工作的牵头抓总作用,发挥高校研究力量和信息资源优势,共同开展人才工作的前瞻性、基础性和实用性研究,努力形成任务明确、研究深入、成果适用、特点突出、优势互补、活力倍增的人才工作研究体系。

  研究中心的功能主要定位在三个方面:一是理论研究,围绕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的根本任务,开展人才基础理论研究和应用对策研究;二是咨询论证,为市委、市政府出台有关人才工作方面的政策措施和规划方案提供咨询论证服务;三是人才培训,利用大工现有的培训资源,为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培训人力资源管理人才。(天健网记者 韩晓菲)

编辑:田守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