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大工
首页 >> 媒体大工 >> 正文

大连获全国五人制足球联赛最佳赛区称号

2006-10-09作者:single

人民网大连视窗10月9日电 王金海、张世安报道:今天从大连市足协获悉,2006年“茵宝杯”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闭幕,大连与广州、武汉、北京、成都、上海等6城市承担赛区组织工作,大连获联赛唯一最佳赛区称号。中国足协奖励大连赛区组委会奖金3万元。

  2006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于9月29日在上海闭幕。全年联赛共分6站进行,大连承办第4站比赛,比赛于今年7月17日至21日在大连理工大学刘长春体育馆进行。据赛事主办方反馈,大连社会各界对联赛给予大力支持,赛区接待工作服务到位;大连理工大学刘长春体育馆作为赛区主场,场地条件好、设施规格高,堪称今年五人制联赛最好的比赛场馆;整个城市的观赛氛围好,观众、新闻媒体观赛、评赛的热潮给中国足协官员和比赛主要赞助商留下了深刻印象。

  近年来,五人制足球因其对比赛场地和人员数量要求不高、竞技娱乐性强等特点,在世界范围内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国际足联正式将五人制列入竞技比赛项目,而沙滩五人制足球作为五人制足球的分支项目也被列入2012年伦敦奥运会项目名单中。大连获得今年五人制足球联赛最佳赛区奖,既表现了传统足球城的氛围,也是整座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实力的展示。

来源:人民网
编辑:田守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