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大工
首页 >> 媒体大工 >> 正文

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第三期专题研讨班开学

2006-10-16作者:single


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部署,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2006年第三期专题研讨班今天开班,为期8天。本次专题研讨班的主题为:大力发展循环经济,提高资源利用效率。专题研讨班将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加强资源综合利用,完善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努力形成低投入、低消耗、低排放和高效率的节约型增长方式等内容开展学习和研讨,从而为推动企业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努力提高资源利用效率总结经验,开拓思路。

参加本次专题研讨班的学员为部分中央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和国资委监管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的领导班子成员,共59人。此外,辽宁省委组织部也选派了14名省内大型企业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此次专题研讨班。

本次专题研讨班邀请了国家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姜伟新同志、国家环保总局副局长吴晓青同志、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段宁教授、鞍山钢铁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平同志等结合研讨班有关主题为学员做专题报告或讲座。同时,学院教授还专门围绕本专题研讨班的主题深入企业调查研究,采编了三个大型案例。为了使案例教学更生动鲜活,本次研讨班还邀请了案例企业的总经理亲临课堂,与学院的教授共同主持案例讨论。(王金海 张世安)

来源:人民网
编辑:胡 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