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大工
首页 >> 媒体大工 >> 正文

大连市政协委员视察大连科技产业创新工作

2006-11-02作者:single


10月30日,市政协主席林庆民,副主席李信忠、田树军、谭忠印、郑全慈,秘书长刘善芳以及部分市政协常委,在副市长戴玉林的陪同下视察了我市科技产业发展情况。

围绕市政协“一号提案”《关于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推进创新型城市建设》的办理情况,同时为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常委会做准备,市政协委员们视察了大连磁谷科技研究所有限公司、大连光洋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大连民营科技企业创业中心、大连农业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大连冰山集团、大连理工大学和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7家企业、科研院校。

委员们一致认为,我市企业在方面,思想解放,敢想敢为,舍得投入,成果令人倍感振奋。永无止境,只要我们坚持高举大旗,就一定能够在辽宁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中起到先导作用。

来源:大连日报 新华网
编辑:胡 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