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大工
首页 >> 媒体大工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七贤岭国家大学科技园启用

2006-11-02作者:single


中广网大连11月1日消息(记者张四清)大连理工大学-七贤岭国家大学科技园今天正式启用。

据介绍,大连理工大学-七贤岭国家大学科技园是2004年被国家科技部和教育部正式授牌的国家级大学科技园。它的中心工作是建设科技成果孵化器,建设面向科技企业的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目前,这个科技园已经孵化了近百项科技成果,培育了上百家高科技企业,并为大连市300多家科技企业作了产品检测、分析和咨询等800多次技术服务。

今天正式启用的国家大学科技园嘉创大厦是大连理工大学科技园的三期工程,它以软件开发、动漫、光电和先进制造为主要服务领域。而将在明年投入使用的大连理工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则是国家发改季第一个批准的国家级技术转移中心,它投入使用后,将集成与整合大连理工大学的科研成果,转移国际技术,找寻共性技术开发平台,实现集成技术在企业的应用。

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欣 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