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大工
首页 >> 媒体大工 >> 正文

院士专家建言献策大连发展

2006-11-04作者:single
院士专家建言献策大连发展
■首席记者 王刚
本报讯 昨天,大连市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在香洲大饭店举办大连市院士专家代表建言献策座谈会。市委组织部部长宋善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中科院院士林皋、沙国河,中国人民解放军少将、210医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黄世林,大连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副校长郭东明,大连轻工业学院教授、院长余加明,大连海事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白敏冬,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副总经理郭程新,中石油大连石化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张瑞祥等8位院士和专家作了发言。他们在发言中围绕我市建设东北亚重要的国际城市、建设创新型城市、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以及人才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思想性、针对性、操作性都很强的意见和建议。宋善云表示,市人才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将认真研究各位专家的意见,进一步抓好全市的人才工作。
另据了解,昨天的院士专家代表建言献策座谈会也标志着全市“人才工作宣传月”活动告一段落。宣传月通过开启“大连人才讲坛”、举办“人才工作新闻发布会”、开展“人才与创新”专题征文活动等一系列的主题活动,在全市范围内进一步营造出了“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更好地在全市形成了鼓励人才干事业、支持人才干成事业、帮助人才干好事业的良好社会环境。

来源:大连晚报
编辑:姜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