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大工
首页 >> 媒体大工 >> 正文

【中新网】大连理工大学5项成果获国家科学技术奖

2021-11-03

中新网辽宁新闻11月3日电 11月3日上午,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大连理工大学5项成果喜获嘉奖。

由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孙希明教授领衔完成的项目“非线性切换系统的分析与控制”,荣获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

由环境学院全燮教授领衔完成的项目“强化废水生化处理的电子调控技术与应用”,荣获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

由化工学院樊江莉教授领衔完成的项目“血液细胞荧光成像染料的创制及应用”,荣获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

由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王博教授领衔完成的项目“航天新型轻质高承载结构及其高效优化设计技术与应用”,荣获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

由机械工程学院凡晓波副教授参与完成的项目“难变形合金异形整体薄壳双调热介质压力成形技术”,荣获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

原文链接:http://www.ln.chinanews.com/news/2021/1103/314359.html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于舒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