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振兴服务发展

大连市科技局一级调研员杨怀军一行来访经管学院

2021-09-17

9月16日,大连市科技局一级调研员杨怀军来访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一院士一专班”座谈对接工作,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叶鑫及王众托院士团队成员吴江宁、李先能、郭崇慧、杨光飞参加座谈,大连市科技局法规处处长王东、孙铎参加对接工作。

杨怀军阐述大连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介绍“一院士一专班”科技服务行动工作方案。他表示,专班工作组将调研王众托院士团队需求,提供精准服务、定向服务、深入服务。王东介绍了大连市近期出台的系列人才支持政策。

叶鑫对大连市科技局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从科技成果在大连市本地转化等方面提出了对接需求。吴江宁、郭崇慧、李先能、杨光飞从院士医疗服务、大数据成果转化、年轻人才培养、碳中和成果转化等方面提出对接需求。

座谈会后,杨怀军一行参观了王众托院士发起成立的大连理工大学大数据与智能决策研究中心,对我校大数据与智能决策交叉学科研究队伍、研究方向、研究成果进行调研。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秦博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