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振兴服务发展

体育与健康学院与大连人足球青训基地达成科教研合作协议

2021-09-22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为加强科教研合作,积极推进校企合作、科教深度融合、促进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体育与健康学院与大连人足球青训基地达成科教研合作协议。挂牌仪式于9月19日大连人足球青训基地举行,原大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长海,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兼青训基地总经理胡伟,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李芃松,副院长元文学等相关领导参加了仪式。

胡伟表示,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务实重效、共谋发展的原则,努力建成定位明晰、特色鲜明、高效务实的一流合作平台,为大工推进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为大连足球青训基地品牌塑造以及创新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李芃松表示,将在大连人足球青训基地设立“学术观测点”和“研究生工作站”,选派专业教师进行实践研究,促进理论与实践的互补融通。未来,将聚焦行业实践发展与体育产业经营管理中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进行科学研究与课题攻关,为体育事业创新发展提供智力支持,推动双方创新发展步伐,提升企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近几年,体育与健康学院依托体医融合、体教融合的优势资源,积极响应国家战略,服务大连经济发展,先后与大连康复疗养中心、大连港医院、大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大连市残疾人联合会大力开展科教研合作,为落实“健康中国2030”战略贡献大工体育人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编辑:秦博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