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振兴服务发展

大连市委常委、副市长骆东升来校调研

2021-12-10作者:王增强

12月8日下午,大连市委常委、副市长骆东升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项昌乐,校长郭东明,党委常委、副校长姚山出席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项昌乐表示,大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与大连市坚持高质量发展同向同行。学校积极谋划将一流大学建设融入大连市发展战略,集聚优势科技资源、教育资源与大连市共建国家级重大平台,增强战略科技力量,为建设科技强国、教育强国作出应有贡献。

郭东明表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是中央决策,是政治要求,是实现科技强国战略的重要举措。大工与大连共融共生,多年来,学校积极调整学科设置、科研方向,努力服务大连经济社会发展。面向未来,希望大连市将大工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进一步纳入大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整体目标之中,学校也将继续扎根大连沃土,助力大连创新发展。

骆东升表示,大工是大连的宝贵财富,为大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大连市愿与学校携手逐一破解难题,在土地条件、政策环境等方面给予一流大学建设持续性支持。希望市校坚持共建共享思路,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大连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前,姚山陪同骆东升一行实地调研学校周边可用土地资源情况。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审核:赫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