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振兴服务发展

我校与大连市大数据运营有限公司签署共建超算中心二期项目合作协议

2021-12-24作者:王增强、王瑞怡

12月23日上午,我校与大连市大数据运营有限公司共建“大连理工大学超级计算中心二期项目”签约仪式在主楼412会议室举行。校长郭东明,副校长毕明树,副总会计师冯宝军,大连城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欣军,大连市大数据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志强、副总经理高占普出席仪式。网络与信息化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郭东明表示,超算中心对学校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工作具有重要支撑作用,是助推一流大学建设的重要公共科研平台。希望双方在超算中心二期项目建设与使用中强化对智慧城市建设的服务与支持,共同挖掘大数据在企业运营领域的运用,服务大连市创新驱动发展。

王欣军表示,大连理工大学作为世界一流大学A类建设高校,多年来积极为大连市创新驱动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今后双方继续紧密合作,不断扩展超算中心的应用领域,共同服务大连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大连市创新发展注入活力。

会上,毕明树与刘志强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