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振兴服务发展

校领导与大连校友代表座谈

2022-01-26作者:王增强

1月24日上午,辽宁省委原常委、大连市委原书记于学祥,大连市委原常委、统战部原部长董长海等9位校友代表大连校友会回到母校,关心了解学校改革发展情况,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校领导项昌乐、郭东明、毕明树与校友座谈。党政办公室、校友工作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毕明树主持。

项昌乐对各位校友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大连校友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政治引领、服务发展、红色传承作用,为母校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凝聚校友力量助力学校发展,助力母校与大连市全面合作,推动母校改革发展取得更大成绩。

郭东明表示,大连校友们热忱关心支持母校建设发展,为大工人树立了榜样。当前,学校锚定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正着力推动综合改革,积极推进与大连市共融共生。希望大家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为改革献计献策,聚集资源助力市校合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毕明树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详细阐释了学校近期谋划推动的人事制度改革、管理重心下移改革、机关机构“大部制”改革等系列举措,向校友们发出诚挚邀请,欢迎校友为学校综合改革建言献策。

会上,董长海介绍了大连校友会整体工作思路。校友们纷纷表示,对母校展现出的良好发展态势感到由衷高兴,将用实际行动支持母校一流大学建设,动员更多校友支持大工与大连市紧密合作,助力学校开创发展新局面。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