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振兴服务发展

大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绍旺来校走访慰问院士代表、全国道德模范

2022-01-30作者:于舒雯

春节前夕,大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绍旺一行来校看望中国科学院院士贾振元、彭孝军,以及全国道德模范邵春亮,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校长郭东明陪同看望。

陈绍旺感谢院士们为国家科研事业以及大连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陈绍旺表示,大连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需要大工的支持,随着市校协同发展不断深入,希望各位院士、专家们继续发挥聪明才智,助力大连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推动大连社会经济发展迈向新台阶。

院士们感谢大连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科技工作者的关心,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大连地方发展,推动大工向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加速前进,服务大连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大连“两先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陈绍旺与邵春亮热情交谈,详细了解邵春亮的生活情况,对他无私奉献的育人精神表示肯定,感谢他为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

邵春亮回顾了多年来做少数民族学生工作的体会,表示会继续发挥余热,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贡献力量。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编辑:赫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