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青春风采 聚奋进力量

我校在CDN中国汽车设计大赛取得历史最佳成绩

2021-07-24作者:李淏熙

近日,第十二届CDN中国汽车设计大赛全球网络颁奖典礼成功举办。典礼由Car Design Dialogues Asia承办,超过1000名来自全球各地的汽车设计师参加此次盛会。在刘建军老师和宋明亮老师指导下,我校建筑与艺术学院工业设计系在大赛中创造历史,一举夺得最佳院校奖、年度总冠军奖、最佳创新奖等奖项。

1.png

CDN中国汽车设计大赛自2010年由国际汽车设计专业媒体Car Design News主办,是中国规模最大、最重要的学生汽车设计赛事。今年,宇通、吉利和大众中国三家汽车企业要求学生发挥想象空间,设计自己的未来。本次共有来自浙江大学、同济大学、湖南大学等91个院校的250余件作品参与到了比赛之中,其中十余件作品入围复赛,并最终角逐3个任务书最佳设计奖、6个单项奖以及1个年度总冠军奖。

2.png

3.png

4.png

我校工业设计系共有十余名学生、四个作品入围复赛阶段。李淏熙、张树叶团队除夺得年度总冠军奖外,还夺得了吉利中国任务书奖、最佳外饰设计奖以及民众选择奖,并获得了前往吉利上海设计中心实习的机会;杨鹏琪、秦东方团队夺得了最佳创新奖。

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编辑:秦博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