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青春风采 聚奋进力量

我校乒乓球代表队在辽宁省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上斩获七项冠军

2021-10-26

10月21日至24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辽宁省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盘锦市红海滩体育中心举行。我校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的专业组、阳光组两个级别比赛,共获得7项冠军。

微信图片_20211025151732.jpg

在团体比赛中,我校男队、女队均以全胜的成绩获得专业组冠军。单项比赛中,杨光、陈俊松分别获得专业组、阳光组男子单打冠军,曾友琳夺得专业组女子单打冠军。双打方面,杨阳和杨光搭档获得专业组男子双打第一名,印宁和曾友琳搭档获得专业组女子双打第一名。值得一提的是,我校专业组代表队包揽了该组别的所有冠军,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此外,我校还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教练员奖。

辽宁省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为本省学生乒乓球最高级别赛事。我校专业组、阳光组乒乓球队在教练的带领下刻苦训练,取长补短,在本次比赛中创造了历史性成绩,让我们为运动健儿们喝彩!


编辑:秦博昱